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歌曲寫作文———老師節日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歌曲寫作文———老師節日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歌曲寫作文———老師節日好 標籤:老師教我寫作文 聽歌作文 寫作文 如何寫作文

  “彷彿像迎來媽媽的生日一樣快樂…祝賀老師節日好!”小女孩那天真像百靈鳥般清脆的童音,不禁使我嚮導了最關心我們的齊安徽老師,能遇見您,我們全班都是幸運的,您給予我們的太多了,猶如天上的星辰,數都數不過來

  在生活中您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怕我們上火,您組織我們集體喝水;誰受傷了您像醫生一樣為我們消毒上藥,當同學們發生矛盾時您又像個調解員;課間您又像我們的大朋友,記得上二年級時,有一天,突然下起了大雪,吃過午飯後,您組織我們下樓打雪仗,見到地面上厚厚的雪同學們激動得歡呼着衝進操場。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同學們你追我趕,身上,頭髮上弄得全是雪,加上女生們銀鈴般的笑聲,男生們勝利的歡呼聲,把在一旁觀戰的您都給逗樂了。

  在學習上您更是我們的一位嚴師,耐心地為我們解決難題,督促我們改錯。碰到我們馬虎時,您毫不客氣地批評我們。有一次,我計算出錯了您罰我10遍,當時我想不同,不就是計算錯了嗎,又不是不會!後來您把我叫到前面說:“做題要認真,越是會越得細心,真到考試時,馬虎和不會的性質是一樣的!到升學時差一分,就差出1000人差出一個好學校。”聽了你的話,我羞愧地低下頭,終於明白您現在的嚴厲是為了我們大考時不丟分。

  每當看到您頭上的白髮時,我想對您說:“老師您也要照顧好自己,注意休息多喝水,保護好您的嗓子保證睡眠,有時間多一些進行體育鍛煉。您放心我在提高自己學習成績的同時,盡自己所能地發揮班幹部的作用,盡到英語課代表的職責把咱班的英語成績抓上去。

  正如歌聲中所唱的,我帶來禮物——優秀的成績;你帶來花朵---各項評比優秀;他帶來獎狀——衛生標兵…來年的教師節我們將帶上這些禮物為您祝賀節日,讓您的臉上永遠掛着滿意的笑容。

  北京市丰台區大紅門一小四年級:王禹琛

您正在瀏覽: 聽歌曲寫作文———老師節日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歌曲寫作文———老師節日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