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百般精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百般精彩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一個假期的時候,我買了一個20多塊錢的呼啦圈,放在家裡是粉紅色的,還比較沉重。本來想着回家的時候每天給自己鍛煉身體的安排時間裡面去鍛煉一下,轉一轉瘦身。就算不是為了減肥,只是為了純粹的健身鍛煉身體也是很好的。

  可是後來這個呼啦圈就變成了一個徹底的擺設。其實我想鍛煉身體的時候一般都會選擇跑步啊,或者是跳健美操什麼的。

  因為總是感覺呼啦圈太沉重,而且我自己又轉不起來,我妹妹比較厲害,他一賺就能賺很多個。

  可是人和人之間是沒有可比性的呀!

  後來我們給自己選擇了更多的鍛煉方式,比如說手機軟件上就有鍛煉的軟件。下載一個鍛煉軟件之後就可以跟着他們的質量去有順序有節奏地鍛煉。其實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是在學校里的時候跟其他的同學學到的。

  生活百般精彩,就看你怎樣去應對,怎樣去用心經營它。

您正在瀏覽: 生活百般精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百般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