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初生牛犢不怕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生牛犢不怕虎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在每一個幻想的深夜,你都能有一個好眠。

  高中時,我是個喜愛幻想的姑娘。我的腦海中千姿百態,有着各種形式的未來。當我的同齡人都在沉迷於學習和追星的時候,我的腦子裡整天都在想,如何才能脫離束縛,如何才能走到更遠的地方。

  那時候,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也許有句話就叫做,初生牛犢不怕虎。就是這個意思。我能安靜地坐在咖啡館,看着手裡的咖啡慢慢涼掉,然後心安理得地蹭着網。哪怕是自己孤身一人,也理所當然。

  根本就不畏懼旁人的目光。

  可是現在不太行了。閨蜜說,可能就是人越長大,顧忌的東西就越來越多。

  後來兩年的時間,閨蜜去當兵,我去讀大學。我們之間本來又那麼多的話可以說,可是因為她太忙,要麼就是我在上課沒有時間,我們很多想說的話都不得不在咽回去。

  慢慢的,關係似乎就不如當初了。

  人生本來就是要靠緣分的,我們走的每一步都是一樣。我總是覺得,生活就是這樣純粹。

您正在瀏覽: 初生牛犢不怕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生牛犢不怕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