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提升方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升方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上,我翻到了小墨的數據,我發現短短一晚上的時間,她的數據就提升了一百多。而同樣在努力地自己,提升才不過是個位數。

  雖然大致有了解一些她的套路與改變,但還是有點小小的疑惑,然後我試着去私信了她。

  可能是信息太多,她並沒有回復我。大概是過了一天,她回了我幾個字,簡短卻很實用。

  我對她表示了感謝,然後以為自己也找到了竅門。

  等到了晚上空閑時間,我想起了小墨教的方法,去找了一些資料,發現都是雜七雜八地,根本對不上,這時候我才明白,確實不能只看表面的,覺得別人所做的一切都很簡單,他們都是自己的研究方法的,有些就是在不斷地摸索中實踐出來的,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我有些失落,也就不了了之。

  但是看到別的小夥伴的分享,我發現自己的進步真的是太慢了,看似努力,卻是不得章法如蝸牛般,如此下去是很難去真正去堅持的。

  沒有實質上的收穫,談何堅持,只是清高與空想。

  於是又想着去嘗試小墨的方法,發現可以試着變通一下,然後測驗了一下數據,果真是有所進展的,雖然沒有小墨的那麼可觀,但至少說明這是個可行的方法,而我要做的,就是再繼續學習與鑽研,然後寫的精,寫的細,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方法。

您正在瀏覽: 提升方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升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