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穩的安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穩的安定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曾經摘抄過唐朝離婚協議書,只是因為她的唯美,就想要把她全部背下來。我知道,那樣的緣分,從來都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擁有的,所有的一切,自然都是天意。

  我也曾經無數次看到過他們的容顏,在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之中,看到那些自己給自己設定的夢想,其實即便是事情發展到最後,即便是我們根本就不會跟我們說的那樣簡單,而那些可以讓我們自由使用的素材,從來都不在一個地方,因為一句話,突然就發現這樣的事情,也是有他們的重要性。

  我看到他們,自然開懷。可是如果看不到,自然也不能因此自甘墮落,我還是有着自己的美好心境,那些真正應該被自己記住的東西,才是重點。

  我知道,那樣的氣勢,也許就是天生的,或許就是經歷過萬事之後,所練就的滄桑成熟之感。

  當我們真的把自己的心情,都放在這裡,像記錄自己曾經那段悲傷的愛情一般,從此開始,看到那樣的永恆不朽。

  可是,這些也只不過是遊戲而已。

  如果,我們可以沉浸在那樣的歡樂之中,無法自拔,那麼很多的恩恩怨怨,似乎都只是停留在了一個單純的角落當中,如果我們可以相約,去一個遙遠的地方,給自己一個無比堅定的信念,也可以不讓自己如此浮浮沉沉。

  便是一種沉穩的安定啊。

您正在瀏覽: 沉穩的安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穩的安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