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懈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懈怠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不能懈怠,因為努力會成為一種習慣,而懈怠更甚。

  起初只是因為一天沒時間來白雲飄飄網寫,結果懶散下來,竟是兩天沒來寫了。

  都說練習寫作不能鬆懈,要堅持天天寫,即便從最簡單的流水賬開始,想到哪,寫到哪,但前提是要堅持。

  這幾天其實也是有寫作的,只是不是在白雲飄飄網寫。

  然而,這裡始終是一所心情後花園,怎地也不忍心荒廢。

  不管是何種理由,一個人要想懈怠下來,總會找出上百上千種理由,而堅持下去,理由卻並不需要很多。

  因為唯有堅持才有希望,才有收穫,即使收效甚微,卻也能讓人覺得不負時光。

  都說學壞容易,學好難。

  就好像懈怠與堅持,懈怠下來肯定是輕鬆自在的,而堅持是辛苦需要付出的。

  可如果只看到眼前的自在,卻忽視了它所帶來的停滯不前的處境,那是可悲。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有些道理,人生成長路上遲早都是要懂得,何必拖到年老體弱再懷着負疚之心去奮鬥呢?

您正在瀏覽: 懈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懈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