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懈怠與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懈怠與嘗試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人懈怠的時候,總會為自己找種種的借口。

  可當從懈怠里走出來時,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虛度了太多美好的光陰。

  最近重新又開啟了畫畫的愛好,關注的超話一直沒有去看,但是還是能時常收到畫畫群里的消息,一群畫畫業務愛好者的堅持,每天都在提醒着我,如果你還喜歡,還是不要懈怠,請去堅持。

  於是,前兩天,我又重新找了圖來畫,許久未動筆,剛剛練出來的紙條感,又變得很不流暢,又會抖。雖然總體效果看起來不夠,雖然打卡群里的群主說挺可愛的,可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知道細節是經不起推敲的。

  群里時不時有人發出自己畫的小畫,有的很Q,有的很細緻,都是很棒的作品。

  我為自己粗糙的畫作覺得羞愧,但是同時也為自己重新拾起這個興趣而開心。

  越來越覺得,這世上真的沒有笨的人,只有不夠努力,不夠堅持的人,因為不努力,不堅持,結果一事無成,而一事無成,又造成了自卑感,這樣的惡性循環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我覺得自己應該走出懈怠,不管重新開始是不是笨拙,但是只要勇於與嘗試,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懈怠與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懈怠與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