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的懈怠時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懈怠時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在空中的鳥兒不能一直保持着同一高度,它們會時高時低地在天空中飛翔。

  學習也是這麼一個時高時低的過程。

  有時候我們學習着會越學越興奮,這就是學習性高的時候,當然,大部分時候我們的學習性是會保持在一定的水平線上。學習性高也就是學習積極的情況算是比較少的一段時期,與學習積極同樣少甚至更少的情形也是有存在的,那就是學習懈怠。

  那麼什麼是學習懈怠呢,我一直努力學習不偷懶也會學習懈怠嗎?學習懈怠這個詞是過於以偏概全了吧!

  其實你仔細回想一下你的學習過程,其中有一段時間會不會怎麼學習也“學不進去”,感覺知識都吸收了,可是成績卻下降了,這個成績甚至還穩定到了一段時間。這在別人眼裡會覺得你“懈怠”了。但度過了這段時期,你的成績或許會突飛猛進,也或許是恢復到原來的水瓶。這就有點像是語文中的瓶頸時期。

  所以你一直學習不偷懶也可能會有這個時期的,因為我們學習的知識過多所以可能需要這麼一段時間來過渡。也許有些人會沒有過這個時期,或這個時期很短,但不能否認:學習懈怠時期是存在的。

  學習懈怠時期雖是被稱為“懈怠”時期,但這個時期我們不能太過於懈怠,不能灰心,加油渡過這段時期,人會成長了許多,共勉。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懈怠時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懈怠時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