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像他那樣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像他那樣做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太漫長,但我們每天都在走,所以我們每天都要做太多太多的事情,做太多太多不想做的事情,有時,我也想像他那樣做。

   那天,我到朋友家做客,那是他不到六歲的弟弟也在家,我看到一本日曆顯眼地掛在牆上,但是,那本日曆好薄啊,好像被撕了好多頁。

   突然,他弟弟從房間里走出來,踩着板凳將日曆拿下來,把它那回房間。我很好奇,那本日曆有什麼特別之處嗎?那本日曆為什麼那麼薄,畢竟現在才1月啊!他為什麼要將日曆取走?他要幹什麼?

   帶着一大堆疑惑,我沒有問,而是繼續和朋友喝茶、聊天。

   半小時以後,小男孩拿着好多用日曆紙折的紙飛機出來,將紙飛機窗台上,窗戶是開着的,他又才在板凳上,朝外面看了看,確定外面一切都平靜后將紙飛機一隻一隻地飛出去。

   我發現,他真是個高手,因為那紙飛機不僅不同於一般的紙飛機,而且飛得又快又直,太奇怪了。可是他為什麼要用日曆紙折呢?那可是用來看日子的呀!他為什麼偏要摺紙飛機呢?他到底想幹什麼?

   我很納悶地走到他旁邊,問:“你這是在幹什麼呀?”他說:“我在展望未來!”之後,又和他聊了很久……

   回到家后,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想起那個小男孩,想起那些用日曆紙折成的紙飛機;原來,那個小男孩在藉助紙飛機和日曆展望未來,把紙飛機和日曆紙結合起來,組成一架時光機帶她去他的未來。

   想到這裡,我突然發現我落伍了,因為我還缺少一本日曆和會折奇怪的紙飛機的那雙手。

   有時,我也想像他那樣做,只不過我的紙飛機的路程和他的相反,因為我要回到我的童年,回去找我那顆塵封已久的稚嫩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像他那樣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像他那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