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日荷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荷園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很想看看秋夜世界的模樣,苦於自己看不到黑夜,就去找月亮幫忙,月亮欣然答應。 

  月亮掛在了天空,太陽給她投了一層皎潔的白光,以便她看得更清楚。第二天,太陽出現在天空,問隱沒的月亮:“怎麼樣?快把夜晚的世界講給我聽吧!” 

  月亮說:“說來話長,今天先給你講一個叫荷園的地方吧!我看到在我銀光下的荷園裡,颳起了陣陣秋風,秋風為這片荷園添加新的顏色,或金燦燦,或黃閃閃,還有秋風捨不得撕下的綠油油。秋風帶走了荷園的不少溫度,夏天的炎熱感已經跑到九霄雲外,置換來了冬天前的預兆。可能是秋高氣爽的原因吧,人們都在悠閑地散步或在操場上跑着步或一些其它的活動。” 

  太陽急切地問:“還有什麼呢?”月亮說:“那地方很安靜,空氣十分清新,草地鋪滿了整個操場,或青綠色,或淡黃色,成了一片‘小海洋’。一條條小路穿插在樹林裡面。樹木棵棵高大挺拔,巍然屹立於大地上,他們就如這片土地的守護者一樣。他們戴着橙黃色的帽子,有的卻依然帶着那頂青蔥充滿活力氣息的綠冠。還有落下的片片樹葉,它們伴隨着秋風唱的搖籃曲,轉悠悠地盤旋於半空中,好像只只美麗的蝴蝶,不知不覺它們已經落到了大地上,它們還在沉睡中,它們在沉睡中滋養了大地。有一個經歷了歷史滄桑的老者,對它的印象我十分深刻。他高大粗壯,傲然挺立於這藍色的星空下。他的枝繁葉茂的頭冠,成了鳥兒們的天堂。夜晚,鳥兒們滿載而歸;在您還未出來的清晨,它們又嘰嘰喳喳地啼叫着,準備今日的旅程。秋日微微的寒意絲毫也影響不到鳥兒們,它們舒適地安居在老人頭冠上,涼意不得侵襲。在這秋風蕭瑟的日子裡,荷葉承載下的這塊土地,仍是大片大片的綠色,只是部分被黃色渲染了。這片土地與其面臨著的大海共同描繪着秋日的景象,我很高興能夠給他們的秋天的氣息增添一點意象,也很開心能夠聽到那土地上秋日的私語:秋日渲然了這片荷園,而那荷園卻也化作了秋天。” 

  ……

您正在瀏覽: 秋日荷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荷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