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吹亂了我的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亂了我的念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_______改自《飲馬長城窟行》 

  我,在跳動的世界里找你的頻率。時間,是早已被忽略的了。只知道,門前的碧草,枯了又青。而你,卻始終是遠方那抹不見蹤影的未知。我對你的思念,便是我活下去的唯一支柱。 

  春來草自青,門前那綿綿不斷的碧草,是時間流動的唯一證明。我不止一次暗自慶幸,還好時間是流動的,因此就算我每天都重複着一樣的動作,也好象新的一天。 

  我日復一日的等着、盼着 、想着、念着……。反覆安慰自己,也許你明天就回來,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的等待似乎是一場永遠不會勝利的耐心戰。改變的,除了年華逝去后的人老珠黃,也就沒了吧。 

  於是,我近乎瘋狂地迷戀做夢,似乎只有在夢中,才能見到你。我知道,你堂堂七尺男兒,自應是由追求,有抱負的。但你欠我幸福 ,能用什麼來彌補?難道愛比抱負更難完整? 

  這些話,你怕是聽不到的了。可我也不曾奢求過什麼,只求能在夢眾多看你幾眼,為什麼,就連這小小的願望都難以實現? 

  記得,那次好不容易在夢中見到了你,還來不及仔細看看你的模樣,就醒了過來。然後才後知後覺,那不過只是夢。只是那半真實的夢,為何瞬間就破滅? 

  身邊的人都出雙入對,相親相愛,怕是沒人能將你的消息告之於我吧? 

  門,終究還是被敲響了,那承載着你的消息的雙鯉魚木盒,是對我最大安慰。我急忙打開細細閱讀,卻不見你的歸期,只讓我保重身體,並訴說對我的思念。 

  風輕撫我的髮絲,吹亂了我的念,不知遠方的你,能否收到。

您正在瀏覽: 風吹亂了我的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亂了我的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