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媚溫暖的三月日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媚溫暖的三月日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已經兩周,我全然以半昏迷狀態度過。

  再不能像以前一樣,渾渾噩噩。然而我依舊日益懶惰,日益敷衍。對此,我似乎無能為力。

  半睡半醒地在早讀上背單詞,直到半小時後下了早讀,目光還停留在第一課,在上課鈴打響時隱隱自責浪費了一個早讀;上數學課死盯着投影屏幕,等到低下頭做題時,頭暈眼花,作業本上噼里啪啦地閃金星;上政治課提心弔膽,因為功課沒做足,怕老師突然叫起來背題,然後被請去辦公室……

  每次都是這樣,,對之前的混沌生活慚愧一番,然後下定決心要努力,然後很用功地熬一個禮拜,然後漸漸地恢復以前的混沌生活,還給自己找借口,自我安慰,然後對自己每一科的每一次考試成績保持微笑,因為考得多爛,都是我的錯,我都必須承擔。

  南北牽着Sky的手,飛奔在人潮擁擠的街上,漫無目的,就像哈利和他的朋友們穿梭在麻瓜的世界里一樣,這是她們特有的方式。

  南北是Sky的死黨,很鐵很鐵的那種。但過了這個夏天,她們就必須分開了。南北要回到江南的故鄉,Sky則留在這裡,北國的小城。無數次地,她們坐在操場一角的露台上,Sky望着清冷而碧藍的天空,說,我們真的就要分開在一南一北了。南北。每次南北都大笑。偶爾磕得牙齒嘎嘎作響。

  這是最後一次再說這幾句話了。

  我們真的就要分別在一南一北了。南北。

  求你別再這樣說,Sky。南北泣不成聲。

  南北還是走了,乘很大很大的銀灰色飛機。

  南北的離開,就像她從來不曾出現於Sky的生命里。

  我貪婪地享受着這個三月,包括飄浮着灰塵顆粒的空氣,包括幾場挾着酷寒的雪,包括明媚溫暖的日光,包括一切的美好和失意。

  Sky和南北隱匿於上一季的暖風裡,我只能遊走於夜的邊緣。

  當我深愛的那些朋友對着我微笑時,我會想要流淚。無關Sky和南北。盪無人知曉的孤獨來襲時,我一會想要哭泣,因為我再也看不到Sky和南北的微笑。

  還是三月,還是明媚溫暖的日光。我依然神經質般的生活着,依然一個人。

  張家口市七中初二:李岳

您正在瀏覽: 明媚溫暖的三月日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媚溫暖的三月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