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鍵入回眸,凌亂了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鍵入回眸,凌亂了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鍵入回眸,凌亂了記憶 標籤:凌亂作文 亂了作文 回眸作文 回眸一笑作文

  僅留下的背影,是不是心中那份最最落寞的回憶? 

  ——題記

  靜謐的夜晚,浪漫氣息隨記憶腦海鍵入腦海。回眸,我選擇了勇敢的返航。曾經編輯處理過的記憶剎那間猶如翻滾的潮水一瀉千里,使得我手足無措。揮動雙手,伴隨着思緒一起轉動,似乎想要減少些許的痛楚,嘗試了那麼多次,去終於發覺,腦海中那早已被記憶鍵入、存儲的空間我完完全全的控制不了。黑白的交錯、紅綠的相混、藍粉的相宜,已成為記憶中最刻骨銘心的那場邂逅。起初,帶着幼稚的童真,單純的美好,對情感的憧憬,進入了一場被稱做“愛情”的遊戲當中,在開始之前,沒有人會知道誰是王者。

  遊戲進行的完美無缺,浪漫的情節、巧妙的相遇以及殘缺的離別都無可挑剔,因為在這場遊戲中,每個人都扮演着最簡單的角色,單純的打鬥、纏綿的曖昧、斷斷續續卻又哀哀怨怨的的重逢與分離,每一個人都淺淺的享受這份單純與美好,甚至殘忍與離別……

  沒有一場遊戲可以讓一個人永遠贏下去,也沒有一個約定可以讓四個人永遠守候下去。在剛開始的那一瞬間,內心堅定的無懈可擊,但隨着歲月的變遷、環境的改變、內心的空虛,這些看似永久的月的那個有顯得那麼脆弱,到最後,一分支離破碎的記憶呈現給了自己。也不知道該怎樣去修補記憶,該怎樣去忘記過去?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找到了幸福,可是誰會知道,那哪是幸福的歸屬?從一開始就倒計時的“幸福”誰會真正幸福?從一開始就註定錯過的“幸福”誰會反轉擁有?從一開始就早已有清晰結局的“幸福”誰會相信GOD?既然這樣,每個人還是去做了,在失去一切之前選擇了一次又一次的相信與欺騙……

  這裡的相信與欺騙,主語是—自己。每一個人都相信着自己和對方,相信永恆;當然,每一個人也都欺騙着自己和對方,欺騙真心。

  等到真正有一天,遊戲結束,每一個人卻還是放不下,回憶着回憶,同時鍵入回眸,在腦海中,再一次凌亂了記憶。

您正在瀏覽: 鍵入回眸,凌亂了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鍵入回眸,凌亂了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