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90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就不可能有創造天堂的力量;沒有流過血的手指,就不可能彈出事件的絕唱。

  這是着名詩人泰戈爾的一句名言。從古至今的書,我們讀過的不知有多少。耳朵隨便聽幾句就能背下,嘴巴隨意張開就能說出。但是,每日陪伴我們的這些,並沒有深深地植入我們的骨髓,融入我們的血液,只不過成為了我們應試的工具罷了。

  90后的我們成天嘻嘻哈哈,故作深沉,假裝成熟,自稱自己是非主流。成天嚷嚷着要幹嗎幹嗎,結果一句話也沒有實現。就算有,也只是虎頭蛇尾,草草的收場了事罷了。

  90后的我們開始過分的注重自己的外表。早晨醒來,刷牙洗臉僅需要5分鐘,可是擺弄一個髮型就花去了將近1小時!

  90后的我們變得愛慕虛榮,喜歡互相攀比誰的手機高檔,誰的衣服時尚,誰的髮型新潮……我們都將所學的知識及壓在了記憶的最深層,成為了物質的貪享者。

  為什麼?為什麼僅僅相隔一代人,就會有如此巨大的反差?

  而這,歸根結底只是因為我們這一代沒有經過多少的磨練……

  可以說,我們90后是含着金湯匙出生的一般。父輩對你的關懷無微不至。捧在手裡怕摔着,含在嘴裡怕化了。他們盡自己一切的能力來滿足我們的需要,給你買高檔手機,名牌服裝……這又是為什麼?

  而這,只是因為我們父輩這一代經歷了太多的磨練,他們想要把最好的都給你。

  所以,我們90后應該學會長大了。我們要學會自己去處理事情,自己獨立一人面對困難。要學會放棄,放棄掉虛榮,放棄掉自戀,放棄掉狂妄……不要再像以前一樣,讓00后在網上大罵我們90后差勁!

  我們要獨立一人去接受磨練!

  首先,我們應該學會管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再一站在鏡子前就老毛病發作,應該學會克制自己,穿的得體些就好,不必濃妝艷抹,搞的花俏。

  其次,我們應該學會交往。不要再互相攀比,互相嫉妒,而要努力做自己該做的事。碰見熟人要懂得問好,不要再拽拽的走過去,要懂禮貌,學會打招呼。讓別人知道,你已不再是以前任性狂妄的90后了。

  再者,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們要學會自己獨立處理事情。生活中實際上有很多的磨練,有很多事你都要學會。不要動不動就氣沖腦門準備動手,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再讓別人罵自己沒素質、沒教養。要盡量把事情獨立處理好。在這生活教育課中,你會受到許多的歷練。生活是最好的老師,同時也是最大的對手。他會時刻給你歷練,讓你成長。所以,不要動不動就叫家長,那樣你永遠也只能是個孩子。

  生活磨練的方式多種多樣,有的也會悄無聲息的到來,讓你經歷人生百態,嘗遍世間百味。讓你有足夠的勇氣去闖蕩,去自由翱翔。

  歷練后的飛翔,將會讓你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泉港第一中學高二:沉淪的菩提

您正在瀏覽: 90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