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是90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是90后》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讀了《小學生讀本》中的《我是90后》一書,對我們的成才之路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是90后》是一本富有深刻教育意義的一本書,它能教會我們許許多多的道理、知識,能讓我們走上成才之路。我也就舉其中的幾個事例來說一說吧!

  比如書上叫我們要學習狼的精神。在狼捕獵成功中,嚴密有序的集體組織和高效的團體協作是最明顯和最重要的因素。所以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都應該學習狼的協作精神。還比如,書上叫我們讓自己不斷前進,21世紀是充滿挑戰和競爭的世紀。只有敢於競爭,才能適應這個世紀,得到社會的認可。我們90后是未來社會的主人,我們都是同一片星空里的明亮的星星,想要更加璀璨耀眼,唯有不斷補充能量——在學習中進步。還有許多教育意義深刻的事例。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一一講述了,大體地說一下吧!比如信息處理,我們是能手;團結協作,走向世界;我們是未來小領袖;我們善於發現,敢於致疑;創新——我們的主題;我們是環保衛士;我們珍愛生命;創新學習,敢於競爭;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等等。如果你還想知道,就去圖書館借閱吧!

  同學們,我們便是90后充滿能量,蓬勃向上,渾身散發出青春的光芒,理想在我們心中盡情閃耀。今天,我國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國際地位顯着提高,人民生活大大改善。

  同學們,讓我們這些90後為未來的祖國盡一份力而努力吧!

  貴州習水馬臨小學五年級:羅??/p>

您正在瀏覽: 讀《我是90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是90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