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考風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風雲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高考是我人生的第二個轉折點。對我而言,高考可是有着非凡意義的,它將決定着我未來的人生方向。看看周圍的同窗,每個人都“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如饑似渴地翻看着面前堆得老高的書本,恨不得馬上把書本里的營養都消化吸收掉;每天與“敵題”廝殺,為高考作練兵演習,真有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看着這樣的情景,我不禁想起某一位仁兄改來的一首詞:常與作業散步,沉醉不知歸路,興盡晚回房,誤入題海深處,爭渡爭渡,升起一團迷霧。畢竟高考意義重大,可不能等閑視之,必須作好充分的準備。 

  回想過去,練了這個“神功”那個“劍法”,背了多少“武功秘笈”。雖然一向認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畢竟事總是因人而異,那就必須要有堅定的信念和堅強的意志,外加堅持不懈的努力。因為,高考的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 

  高考是一條奔騰的河,是一條充滿驚濤駭浪的河。並非每個水手都能乘風破浪,平安地到達彼岸,去追求自己的理想。高考是一座巍峨的高山,是一座長滿荊棘的高山。並非每個登山者都能忍受荊棘刺肉的痛苦,到達理想的顛峰。 

  高考,需要有堅定的信念和堅強的意志。 

  有人將高考比喻為“千軍萬馬過獨木橋”,想擠過獨木橋的人,必須及早做好充分的準備。“練兵千日,用在一時”,衝鋒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勇往直前,為自己的前途“殺”出一條光明的大道。 

  始終相信“有付出就有回報,有勞動就有收成”,但願能托09年世界盃的福,在與高考的戰爭中凱旋而歸。

您正在瀏覽: 高考風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