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90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

  身為90后的我們,有時候真的好孤單,好寂寞。我們好希望有人在我們考試考敗了,來安慰,激勵我們。

  而不是一陣煩人的謾罵聲,我要討厭,討厭那些把90后的青少年看作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小孩的大人們,他們只顧慮到自己的感受,從來都沒有顧慮我們的感受。

  我們是90后,我們肩上擔著祖國的未來,我們是將來祖國的棟樑,我們要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美好。而這些都需要爸爸媽媽的關心,老師的澆灌,朋友的激勵,讓我們這些90后的青少年更好的成長,讓我們更早的接手祖國的未來。

  90后的我們也許會比較衝動,做事情比較魯莽,但是我們再做錯事後,也會改過,我們不是那些壞小孩,我們是在自己的空間里能得到一些空白,我們只是想自立,我們也許有點超支過急想要為爸爸媽媽分憂,讓他們不用那麼累不用那麼辛苦,可是他們為什麼理解不來呢,總是以為我們是無理取鬧。我就是想不通,連老師都那樣說,90后的小青年們都太自傲了,太不懂事了,太不懂得珍惜學習時間了,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們只是找不到自己的學習目的,我們不懂得學習到底有什麼好,我們很想早點出社會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多麼美好,我們只是想背上那個自己的旅行包去外面的世界好好的探……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90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