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考報志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報志願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韓憶美無精打采地走在路上,她是位高三的學生,再過十天就高考報志願了,她正為高考填志願愁着呢!她心裡很不服氣,為什麼鄭英奇那小子天天不學習還能考那麼好呢?真神了啊!正想着,“鈴……”傳來了車鈴聲。不用猜,準是英奇那小子,每當憶美思索着時候,鄭英奇準時出現在他身旁。 

  “想什麼呢?這麼認真?不會是想我的吧!”鄭英奇鬼笑着問。 

  “去,誰想你呢,我在思考人生!”雖然被猜中,憶美還是狡辯着。 

  “呦,還思考人生呢!看來你還是不服啊!”鄭英奇弔兒郎當的說,“來,坐着,我和你說會話。”說著,拉着憶美到樹旁的凳子上坐了下來。 

  “我說,你還是不服我啊!” 

  “當然不服啊,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就扶牆!” 

  “我跟你說正事,我教你啊,學習是有技巧的……” 

  “誰讓你教啊,太天真了你,切!” 

  “咱倆是好朋友啊,說,剛才你是不是打心底不服啊!還騙我說什麼思考人生!” 

  “你神啊!” 

  “嘿,不騙你啊,‘我大名叫上帝,小名叫耶穌,英文名God, 法號是如來……’” 

  韓憶美站起來拍着樹說:“說你神你還真神,真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 

  “我說你怎麼這麼沒有才啊!你……”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說正事,你怎麼又跑題了,說說你準備報考哪個專業啊!” 

  “別說填志願了,一說填志願就想在樹上弔死!”韓憶美拉着臉說。 

  “你別為填志願傷心啊,千萬別在這棵樹上弔死,人生的路還長着呢,有許多專業……” 

  “你說的對啊!” 

  “還沒說完呢!要在附近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 

  “你……” 

  “怎樣?沒想到我這麼聰明吧!告訴你吧,多吃魚可以使人變聰明!” 

  “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行啊你,這回我們選專業有來路了。” 

  “怎麼啊,我們什麼都沒說啊!” 

  “我們就選笑話專業吧!我們就組成個搭檔,就像趙本山、宋丹丹那樣為大家說笑話怎樣?” 

  “好啊!” 

  “走。” 

  “唉,你的車子。” 

  “嘿,忘記了!” 

  “我先Gone了啊!” 

  “你等等我啊……”

您正在瀏覽: 高考報志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報志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