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種生活算什麼,我是幸福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生活算什麼,我是幸福的!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種生活算什麼,我是幸福的! 標籤:我是幸福的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 這點痛算什麼作文 愛是幸福作文

時間一直走,我們不能同步,但是我們卻在它的身後留下了好多不一樣的步伐! 

  兒時,我們習慣了向爸爸媽媽要糖吃,習慣了向爸爸媽媽伸手要錢,習慣了爸爸媽媽吃飯時夾肉的盛情難卻,習慣了撒嬌來挪起勝利的滿足感!我們會用哭聲來換取同情,也是在父母的溺愛中茁壯成長。就這樣,兒女們的喜`怒`哀`樂`成了一首五線譜,加上爸爸媽媽的愛創建了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經典。 

  入學時,爸爸媽媽會提前的一天買了個新書包,上面的精美圖案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傳遞了父母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的美好期望!開學的第一天,牽着我們的手一步一步的將我們送到老師的面前,再三叮囑。然後依依不捨的走出教室門,直到揮淚而別!雖然那時的我們大概會笑我們的父母這麼大的人還以淚洗臉,其實我們在無形之間已經被父母的愛重重包圍了。哪怕是1秒中的離別對父母都是撕心之痛。 

  升學時,由於我們是山村的孩子,必須要住宿求學。所以每個星期天我們都會帶着父母的叮囑和香香的飯菜來到學校。當我們打開飯盒時,當我們坐在宿舍的窗口時,當我們睡在硬邦邦的床墊時,我們會流淚,會想說: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不說話!然而習慣了將被子包裹起來,直到天亮後會懷疑自己是否尿床了?原來不是的,那時想家的結晶! 

  長大了,我們要遠遠的離開自己的家鄉,遠離自己的父母了。當列車慢慢的駛向遠方時,當火車啟動的那一刻,我們使勁的不讓眼淚掉下來,我們只得依靠在車窗口,狠狠的跟家鄉說再見。當我們看到車鏡反射了父母追着列車跑的腳步不斷加快,我們會含着淚水說:再見一定會再見,是為了更美的開始! 

  其實,我們父母的愛是無處不在的,當我們打開重重的行囊時,眼前整齊的衣服,還有暈車丸,平安符,還有那一對所謂的“大吉”,我們不能不感動,或許此刻的我們已經上演了父母入學時父母淚流滿面的那一幕......... 

  對於一些失去這種愛的孩子,對於還沒未曾得到過這種愛的同胞們,我深深的感覺到現在的我是幸福的,因為我不曾失去過愛的一絲一毫,雖然我的童年至今的經歷不屬於是轟轟烈烈,但是我卻從淡淡的生活中感受到了濃濃的愛!從平凡中感受到了普通中的不平凡。就像描述愛情所說的: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是類似的,相提並論的。 

  雖然現在的我正坐在靠站的那一輛列車,但是我身邊的行囊卻不曾減輕過,我會帶着這濃濃的愛去尋找自己要追求的夢想,去驗證自己明智選擇。我會善待自己,好好的努力的勇敢走下去。我也希望那些還未得到這種愛和失去這種愛的同胞們,好好的珍惜自己,為自己努力,相信誰無暴風勁雨時,守得雲開見月明。 

  其實身處異鄉的日子算什麼?我始終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這種生活算什麼,我是幸福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生活算什麼,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