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高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距離高考只剩下三個月,心裡的緊張不必說。對於像我這樣掙扎在上線邊緣的人來說這段時間總能讓人食不下咽。

  考試的密度超過了我能承受的極限——我逃回家,打開電腦,木愣愣地盯着屏幕,鼠標的箭頭停在常常拼殺的遊戲上,只是沒動。趴在沙發上躺了一會兒,幻想了一下美好卻遙遠的未來,回憶了一下美好卻遙遠的過去。只是,現在,我在現在。我從來沒為現在的自己而活,我的現在只是我仰望未來的一個踏腳石,我不斷地憧憬未來,卻很糾結的發現,我所擁有的永遠只是現在而已,我的未來永遠不會到來,因為他一旦到來就會變成可怕的現在,又變成另一個未來的踏腳石。我在想,什麼時候可以不去想未來不去回憶過去,好好地活在當下,就象這樣任性地逃回家躺在沙發上閉目凝神,除卻一些壓力跟愧疚。

  你了解么,那種感覺,就像是暗夜裡突然伸出的一隻手募地捂住了你的口鼻。沒有光,沒有空氣,沒有聲音,沒有可以感覺得到的任何能夠聊以寬慰的東西。有的只是嚴重的窒息感,來自胸腔里逐漸緩慢的心跳,綿軟無力的四肢。最後你死了,失去21克靈魂的重量。

  我驚訝於自己寫出了這樣荒唐的文字,如果被我的語文老師看到他肯定會說“哎呀,孟克柔啊!你在寫些什麼啊!我的天哪!”

  是啊,我在寫些什麼呢,我應該好好地看一看那些滿分作文,寫一些“高考只剩八十天了,我要創造一個奇迹,青春不容許有遺憾”之類的“昂揚鬥志”的話。可我在寫些什麼啊!

  我的心裏面住着一個魔鬼,日日哭泣。

  我的心裏面住着一個魔鬼,日日傾訴。

  我的心裏面住着一個魔鬼,告訴我他的悲傷,直到我也開始悲傷。

  我的心裏面住着一個魔鬼,來自過去的孟克柔。

  我的心裏面住着一個魔鬼,來自未來的孟克柔。

  我的心裏面住着一個魔鬼,貼着“MADEINCHINA”標籤的高考。

  我的心裏面住着一個魔鬼,那是我自己,被定性為“差生”的孟克柔。

  可我愛他。全世界的人都不愛他,唯獨我,深愛着。

  願他的未來可以平平淡淡,與世無爭。

  再見,我的高考。

  再不見,我的高考。

  河北省沙河市沙河一中高三:孟克柔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