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高一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一新生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吹過,草拂之而變色,賦人間似金衣,與果實以紅袍,在這別樣的九月里,我叩開了高中的大門,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片段一

  “做11道題的同學、xxx”三個字從數學老師口中緩緩拖出。從未上黑板做過題的我心裡不免有些緊張。粉筆在黑板上慢慢勾勒出問題的原貌,手中的粉筆似乎在顫抖。思路卻在題目做到一半的時候,被忐忑斬斷。汗水在悄然間潤濕額頭,手也不聽使喚了。我咬咬牙,竭力使自己冷靜下來,冥思、凝眉……終於,在搖曳的手中,答案順利生成。摸着自己滾燙的臉頰,我欣慰的笑了。面對難題,只要心中存些許淡定,所有的難題將不再困難。我想,面對嶄新的新生活,坦然面對才是上上選。

  片段二

  高中生活並不是想象中的悠哉悠哉。課後,雖不像中考時劍拔弩張,但空氣中仍充斥着一些奧妙,似乎很少人想輸在起跑線上。有的同學趴在課桌上,正為下面的課“充電”,有的滔滔不絕的講着什麼趣事,而更多的同學在奮筆疾書,時而低頭沉思,時而翻翻書,念叨念叨。而我就是這其中的一員。面對各種功課,我能做的只是坦然接受,手中的那支筆似乎永遠都在努力耕耘。生活就是這樣,總是舍與得的抉擇,但只要我們有所付出,那麼,在金色的季節里總有所收穫。

  片段三

  深夜,我仍然未眠,只是安靜的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燈光是混的,月色是清的。在混沌的月光里,滲入了一派請輝。那月兒已經消瘦了幾分。她晚妝早罷,盈盈的懸挂在天間。經過秋雨的洗刷,天是藍的可愛,彷彿一汪水似的,月亮更是出落得精神。倏地,有些室友也在輾轉反側,難以入睡。而我卻從悅人的月兒中,領悟了什麼,便欣然入睡。總有一天,我們需要走陌生的路,認識陌生的人,做陌生的事,處之泰然就是適應環境的必殺技。

  這就是我的高一新生活,簡單卻不隨意,緊張而不乏味。只要我用心體味生活,就會發現生活的精彩無限。

  如東縣豐利中學高二:夏殤夏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一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一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