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高年級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年級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高年級生活 

  彩香實驗小學 五(7)班 陳逸君 

  馬上就要上六年級了,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周圍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文具盒裡的鉛筆增多了,那是因為高年級了,語文作業自然都用鋼筆來做;原來小巧玲瓏的米奇書包也換成了晨光牌的大書包;書包背在身上也有些沉了,不像原來那樣只有幾本作業本,而是從每門功課的的作業本增加到三至五本不等。 

  剛放假時,我每天都會玩一個半小時的電腦,看兩個小時的電視,然而到八月份時,我會自覺的只玩一個小時,或只有三十分鐘的遊戲,看電視的時間也漸漸縮短了;現在,各種各樣的輔導書。名著代替了原本放在書櫃里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笑貓日記,即將成為我生活當中的唯一,今年的暑假似乎與前年的暑假不一樣,在今年,我有些緊張了,於是,借來一些資料提早學習。 

  平時,外婆作的都是些普通的小菜,而如今也仔細研究起菜譜,制定一日三餐表格了;當我閱讀書籍時,爸爸媽媽的腳步經過我的房間時,腳步的的聲音也放輕了;最近,爸爸媽媽也總是嘮叨:再加把勁,就這一年了嘛! 

  暑假已接近尾聲,臨近新學期,我想一定有許多人與我一樣,會很緊張,當我把自己的感受與外婆傾訴時,她就會沉穩地告訴我:不必擔心,只要你在戰略上藐視它,在戰術上重視它,就不會沒有一個好成績。我聽了這話,心裡的那塊石頭彷彿也落下來了。 

  六年級是老師。家長們的希望,是自己人生的最初一個轉折點,又是小學生們最後衝刺的一個年級……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展翅高飛了。 

  指導老師 

  劉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年級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年級生活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12-09
想像中的國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