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百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上有一株美麗的百合花。 百合那溫柔的花瓣俏皮地彎曲起來,還有一點點波浪形,像一個個正在跳舞的女子——很是優雅。它的每一朵花瓣靠近花芯的那一塊,總會長有許多的“小刺”,像時時不忘保護自己的仙人掌——很是柔美。它的花芯是那種新綠色,像一群姑娘正在圍着一個可愛的娃娃——很是柔嫩。 百合還象徵著美好,象徵著兩個人百年好合,象徵著一家人幸福團圓。百合最中間那一顆花芯頭上是三瓣的,很小,上面還有許多粉紅色的小點,可能這就是花粉吧!摸一摸,是什麼東西粘住了我?原來是百合的分泌液,那又是不是她流下的眼淚?有可能這些不引人注意的小東西,會成為害蟲的“葬身之地”呢! 百合,一朵永不枯萎的花兒,一朵神聖的花兒,時時開放在我們的心中——她淡淡的香味,時刻陶醉着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百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