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百合和玫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百合和玫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昨天是大年初四,我與爸爸、舅舅、哥哥我們四人一起到花市買花。

  花市的花不但品種多,而且顏色也多。到了這裡我被這裡五顏六色的花吸引住了,然而我又不知道該選什麼花。經過舅舅的指點,我就挑選了一束紅顏色的玫瑰花和二枝百合花。

  買完花我高高興興地與爸爸回到家,便拿出新買的花瓶,與媽媽精心地用剪子給花修枝剪葉,一枝一枝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到花瓶里。望着這瓶美麗的鮮花,我真高興呀!於是,我又細心地數了數玫瑰花有20朵,百合有6朵。那麼,玫瑰比百合多了多少朵花呢?我拿出紙和筆列出一個算式:20—6=14

  其實,也就是百合比玫瑰少了14朵。這時站在一旁的媽媽笑眯眯地說:”你真會動腦筋,寶寶。你已經學會運用數學了。”

  西城二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百合和玫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百合和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