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的百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百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孤單的難以入睡,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窗台上時鐘滴滴噠噠,窗外面雨在下,我凝視着,這根弦鬆了。我是花瓶中,哭泣的百合花,你是我眼中最後一粒沙,我含淚也要輕輕的擦。我是花瓶中,哭泣的百合花。時鐘走停了,雨也下夠了,勸自己別再哭了,一切都算了曲終人散了,對你說再見吧……

  窗台上的百合花啊!你為何要哭泣?晶瑩的淚珠從你的花瓣上慢慢落下。一滴,兩滴,三滴……一滴滴淚從你迷人的臉龐墜入了泥土。

  喧囂的人世,繁瑣的人間……

  既然我們都已來到了塵世間,何必去後悔當初的選擇人間?

  人的生命太短暫了,轉眼間,我已離開人世,投胎做了植物——做了一株正在開放的百合。

  原以為這世間只有做人才是最最痛苦。到現在才知道,其實植物也有自己的痛楚。

  我傷心,我流淚。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一個個地離我而去,我的身邊已經沒有任何親人了。嗚嗚!!!!!

  我孤獨,我寂寞。再也沒有人會來陪伴我了。

  我每天無精打采,期待着離我而去的人又重新回到我的身邊;但又等待着世界末日的來臨,這樣我就可以擺脫痛苦了,永遠永遠!!!!

  哭吧!哭吧!放開聲音大聲的哭吧!既然傷心,何必用勉強的笑容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痛苦呢?哭吧!哭吧!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百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