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合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還在怒放的那朵百合花,在歲月的隧道中蜷縮着身子,發黃,萎縮,一點一點,好像快要消失在這渾濁的空氣中,悄然無聲。

  “把它扔掉吧。”

  我不舍。那樣精緻的生靈,最後的藏身之所,不應該是那骯髒的垃圾桶,無人知曉,灰飛煙滅。

  然而,美麗總是不能輕易抓住的,它總是以窈窕的姿態從我們的手中逃脫。

  “你想我怎樣?”

  它不語。只是靜靜地,靜靜地立在與它的身姿不太相襯的花瓶里。往日的意氣風發已經不能從它的身上找到了,更像一個老者,看着夕陽嘆息。頑皮的風兒還想趕它玩一會兒,輕輕撩動它無力的身軀。它很快響應了風兒的邀請,抬頭,注視着外面的天空,那藍得一塵不染的天空。

  “你想飛?”

  我發現了它的渴望。有一種使命感,促使我為它完成最後的心愿。

  “透透氣吧。”

  陽台很溫暖,因為有和煦的春風作伴。那朵百合躺在我的手心,放心地閉上眼睛,盡情地享受世界的旋律。

  它很輕很輕,薄如蟬翼,但又有一瞬間,它很重很重,重如泰山。這一刻,我覺得自己手裡躺着的不是什麼,而是夢想,是生命,深美麗。

  風有點大,讓我清醒。

  手心裡剩下的,只有空氣,和厚厚的手掌。

  陽光下的塵埃,清晰可見。或許你的消失,才讓我想起點什麼。我想起了你的笑臉,想起了你的身影。我以為,我在天空下,丟失了你的身影。原來,你一直在我的手心裡,注視着我。

  美麗,我輕輕扯住了你的衣角。

您正在瀏覽: 百合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