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靈的百合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靈的百合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純如脂,白如雪,一如天邊那朵雪百合,永遠在我心中綻放 

  ——寄語 

  龍騰三江的春天已過,剩下的只是火熱的夏天,你在我腦中的印像卻還沒消散。我仍時時地想起你。 

  你還好嗎?我時時地問着自己。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是陽春三月,那時的你如百合花一樣聖潔純樸。初次見你時就將心拋給了你。——哈哈,我太抒情了吧! 

  現在我們快別離了,真是有些捨不得哦。 

  初一時的你是那麼朝氣蓬勃,把我這個恁頭小子也給感染了,每天陪你逛街買糖果,每天都樂觀的面對生活。那時無論颳風下魚,只要你在我就會覺得溫暖。 

  現在好懷念那時啊!可現在卻見不到你了。總記得那風別時的情景··· 

  揮動的雙手,流淚的雙眼,隨着一聲笛聲模糊。他的聲音還縈繞耳旁:“我們會再見面的!”這話一留在我心中! 

  你現在還在想我嗎?我的百合花。 

  ——尾語

您正在瀏覽: 我心靈的百合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靈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