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每當我讀到張九齡的這首詩,就想起了我離別已久的故鄉。  

  二十年後,我從外國留學歸來,我已經成為一位大作家,我坐着小學同窗好友設計製造的“快樂”牌跑車回到母校。哎呀呀!家鄉變化真大啊!簡直和中國上海不相上下了,可想而知我的故鄉------松原,有多美。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樓房的向陽面全都是太陽能電池組,可以向房間內供電供暖;還有許多許多立交橋,橋上有空氣凈化器,因此,人們不用擔心汽車尾氣會污染空氣了;街道上公路旁田野里也看不到電線杆和通信線了,原來用衛星傳播信息了;公路變得寬闊平坦,而且兩旁還有自動機器洒水車、、、、、、  

  不一會,我就來到了母校,母校的變化更叫人吃驚,一進門,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排排柳樹姑娘在微風中搖着辮子,好像說:歡迎你王斯羽來到你的母校!看看吧,裡邊還有更美更好的地方呢。”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棟棟高樓大廈,屹立在操場的兩側,告訴你這可是老師們自主研發設計的喲。從一樓到一百層樓的時間只有幾秒鐘,快吧!再看操場,也不是那個塵土飛揚硬硬的操場了,而是草坪運動場了。在操場四周還有大面積的體操室、游泳館、舞蹈室、溜冰場、閱覽室、動植物觀賞室、學習用品室等等。現在,同學們上課也不用特別乏味的讀啊寫啊的了,全是多媒體教室了,老師不用備課學生也不用為做筆記而煩惱了。到食堂吃飯坐電梯只需幾秒鐘,不用排隊飯菜自動就到桌前,各取所需自己的喜歡的可口的飯菜,怎麼樣啊,不錯吧!  


  第二天我收到同學發來的Email,邀請我明天在母校參加小學同學的聚會,我自言自語說:“我回來的真是時候啊”  

  第三天,我一早就來到了學校,到了教室,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我實在不敢想象,哇!太漂亮了,真是越活越年輕,眼睛明亮神采奕奕,臉上一絲皺紋也沒有了,頭髮黑亮黑亮的,真比二十歲小姑娘還年輕。原來這是同學們的偉大發明,他們研製出了這種“青春美麗果”的有機食品,可以讓人永久美麗、長生不老。真和“仙丹”一樣,只要經常吃一顆像巧克力豆似地小紅果就可以了,味道還不錯呢。再看看同學們的變化,更不用細說,肯定賴不了:看小時候淘氣頑皮的王冠蘅成為一名警察,多才多藝的高浩然成為一位著名演員,周鷺有名的大歌星,范浩然成為一名科學家,我的同桌成為了歌星,他倆還是合作好夥伴,那個“青春美麗果”就是他們的傑作呢,還有周鷺,王冠蘅成為了設計師、、、、、、  

  我相信二十年之後,這個夢一定會變為現實。  
 五年級

  王斯羽  投我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