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歸屬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歸屬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裡,鳥兒正放聲歌唱,蝶兒正翩翩起舞,遍地的奇花異草爭先恐後地炫耀自己的魅力,瞧,在那朵花兒上,一隻小蜜蜂睡的正香呢!森林中最令人羨慕的麋鹿一家又出來戲耍了,那個連走路都不穩就要搶先跑跳的小傢伙叫水兒,後面的強壯有力的公鹿是水兒的爸爸,他叫森,他的妻子是美麗賢惠的妮。

  “爸爸,快來追我,快點兒。”小水奔跑着卻不忘向背後的爸爸興奮地喊幾聲。“我要追上來嘍,你可要小心點。”“小水,慢點跑,別摔倒了。”累的氣喘吁吁的妮擔心地囑咐着水兒。“哦,我知道了。”水兒懂事地點點頭,答應道。不巧,在這短暫的鬆懈中,森已經奔到水兒的背後,猛地抓住了水兒,“我抓住你了,小傢伙。”森滿臉寵愛地說道。“不不不,爸爸,這不算,剛剛是媽媽讓我分神了,我們要重新玩。”水兒吐着舌頭嚷道。“不要再玩了,太危險了。”妮在一旁焦急地說道。“不嘛不嘛,我就要玩。”“好好好,玩,但我們要休息一會兒。”森摸摸水兒的頭,說道。

  ……

  麋鹿一家沉浸在這幸福中,殊不知,這美好正悄然溜走。

  經過了昨日雨水的沐浴,森里中的空氣更加清新了,天邊懸挂着絢麗的彩虹,藍天上鑲嵌着白雲再搭配着柔柔的日光,這簡直是一幅無與倫比的畫卷。森也帶着妻子和孩子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水兒嗅嗅爆青的小草,肚子里的饞蟲在咕咕地叫着,她忍不住吃了一口,咂咂嘴,叫道:“真好吃,爸爸媽媽快來吃呀!”森和妮聞聲走過來,和水兒一起吃草。與此同時,幾個滿臉橫肉,手持獵槍的傢伙正悄悄向他們逼近,其中一個胖子奸笑着說:“嘿嘿,大哥,這次我們要發大財了!”“你小聲點兒,別嚇跑了它們。”另一個人瞪了那個胖子一眼。胖子點點頭,並打出“噓”的手勢。森察覺到了什麼,停止了吃草,並向四周張望,突然看見草叢裡隱約的身影,森意識到事情不好,便急忙叫妮和水兒停止吃草,森鎮定地說:“現在有獵人在盯着我們,我們不要慌,等到我數完一二三,就一起跑。”水兒和妮會意地點點頭。“一,二,三跑!”它們開始飛快地跑起來。“大哥大哥,它們跑了,快打吧。”說著那個胖子端起了桿槍。“別打,我們要抓活的,追!”大哥呵斥道。於是獵人們就尾隨其後,也飛奔起來。在一陣激烈的追逐中,水兒已筋疲力竭了,她再也跑不動了,但是身後有窮追不捨的獵人,怎麼辦?森咬咬牙,堅定的對妮說:“妮,聽我說,你現在帶水兒往那邊走,一直走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不要再回來,帶水兒去一個安全的地方,快!”“那你呢,森?你要怎麼辦?”“不用管我,快帶水兒走,她還小。”“不,我要爸爸和我們一起走!”“水兒乖,聽話。妮,快帶她走!”“森,森!”“快走!”森已着急得直跺腳,妮逼不得已,只好帶着水兒走……這時,獵人已快要追上來了,森便朝另一個方向跑去。“快,快點兒!”那個大哥斥責道。“哎呦,哎呦,我跑不動了,開槍吧。”那個胖子捂着肚子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快追,哪那麼多廢話!”突然,“砰”一聲槍響,森倒地了,“誰開的槍?”大哥生氣的問。“我,我,我跑不動了。”胖子喃喃地說。“我的損失由你負責,還不去把那頭鹿拾回來!”那個大哥猛的拍了一下胖子的頭。胖子屁顛屁顛地把森熟練地裝在麻袋裡,繼而露出了他標誌性的奸笑。可在森林的那一邊,聽到槍聲的妮和水兒,正抱在一起失聲痛哭……

  雖然森已經死在獵人的槍下,但他不後悔,因為他知道,親人是他愛的歸屬……

  二年級:花季耳語

您正在瀏覽: 愛的歸屬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歸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