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歸屬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歸屬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歸屬感 標籤:歸屬作文 心的歸屬作文

  或許他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其實這件事情失敗了,之後也不一定非得要追究他們的責任,也許很多話他們根本就沒有辦法理解,但是他們卻假裝可以理解,只是為了尊重他們的言語,或者是給他們一個面子。

  要是很多時候我們都能看到別人的內心,到底有着一種怎樣的想法,但是我們卻不方便直接給戳破,也許把這樣的謊言隱藏下去,並不是真的不好,而且,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對自己的能力有所權衡有所衡量。

  這好像很多時候他們不一定真的理解自己的所作所為到底有着什麼樣的運氣和底氣。

  原來我家的小狗狗,它並不是真的生病了或者什麼的不動,只是因為覺得我們生氣了,所以不好意思撒嬌。

  我來,撫摸一下他的頭,他立馬就撒歡兒了。

  生活中的趣味兒體現在細小的細節裡面。

  可是他們沒來到這裡的時候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模式和狀態。無論怎樣,我都能夠找到自己的感覺,那是自由的操控。

  但是現在我感覺很多東西都已經發生了變化。即便是我有心去阻止或者是去改變都沒有辦法去看動一點點的位置。

  也許在他們心目中,這些東西早就成了他們的歸屬感了吧。

您正在瀏覽: 歸屬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歸屬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