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心的歸屬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心的歸屬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吸引了多少中外遊客來到這個猶如人間仙境的地方。我也成了其中一個。在這絕美天地間,在這世外桃園,我來尋找心的的歸屬地。

  踏上輪船遊覽,好似在一幅清秀的畫卷中漫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灕江的山。山峰從平地崛起,如蓮似筍的樣子。灕江的山雖沒有華山的高聳入雲,沒有金刀山的危峰奇聳,沒有泰山的雄偉壯麗,但卻有一股清秀、柔弱的美。山峰奇峰羅列、形態萬千,像老人、像巨像、像駱駝。有的石頭你換一個角度它呈現的樣子便不一致。從十個角度看,就有十個形象。導遊還能給每個山峰講一個動人的故事。有的山峰並不是很想它的名字。導遊告訴了我六個字“三分像,七分想”。

  不知不覺輪船已開到了“鯉魚掛壁”風景區,我的眼前浮現了這樣一幅畫面:王母娘娘瑤池裡的一條鯉魚不願躍龍門成為神仙,只願留在桂林欣賞這獨特的好風光。我想這就是“願做桂林人,不願做神仙”。

  水如鏡面一般,倒映着江邊的山,水上是山,水下也是山。水上的山拔地而起,水下的山在太陽的反射效果下,好像在山上撒下了鑽石。水上的山是“奇”,水下的山卻多了一絲嫵媚。好一幅迷離的山水畫。清澈見底的河水中,有幾條魚兒,它們宛如天真無邪的兒童在玩遊戲,你追我藏的。哦!原來它們在玩捉迷藏。船激起的江水好像把綢緞撕裂,不一會兒有完好如初了,像一面明鏡,又像一塊翠綠的寶石。

  抬頭仰望天空,雖說是八月,卻沒有夏日的炎熱,是難得的好天氣。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藍手絹,藍天上停留着一些白雲,像是手絹上的花朵。漸漸地我自己已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水中,彷彿我也變成了一朵白雲,在湛藍的天空中飄來飄去,沒有任何束縛。“到站了”。原來這幅畫我已走到了盡頭。

  她並非如長江三峽那般磅礴壯觀,她帶給我的是一種如羞澀少女般的秀雅。她美到我畢生都難以忘懷。我找到了,我找到心的歸屬地了,就是——桂林。

  六年級:熊仕琪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心的歸屬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心的歸屬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