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的歸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歸屬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是一個飄渺的東西,她捉摸不到,卻感覺得到,這也鑄就了她變幻不定的性格。

  ——風是一個孤單的孩子。她無緣無故地出現在這世上,沒有父母,這使得許多心事在她心底沉澱。當風掠過你的耳邊,向你傾訴着這一切的時候,你聽到了嗎?

  風是會流淚的。你看她用手撫落了一片枯葉,不是她的狠毒,而是她的黯然神傷;你看她捲起千堆的黃葉,不是她的惡搞,而是她的發泄,那些紛飛的葉片,是她的眼淚!

  風是溫柔的。你看她飛過湖面的時候,那泛起的漣漪是無形的腳印。她伸出手撫摸着湖面,溫柔地注視着那些瞪大眼睛好奇張望的魚兒們。她多麼渴望能親吻那些魚兒們,但無情的湖面劃了一層結界,讓它們不能接觸,只能遙望。

  風也是頑皮餓。在炎熱的夏天,人們是最需要風的,可她卻和人們躲貓貓,隱匿了起來。你聽,她在樹枝后偷笑哩!正午時分,雲兒們被烤得提不起精神,就閉了眼靜止在空中歇下了。可是風卻調皮地揪起雲的裙邊,扯着她去玩。

  可是,沉澱在風心底的事總會暴發的。她情緒一激動,便變成了另一種兇殘冷酷的東西--颱風。她無情地席捲着大地,弄得人們無家可歸,妻離子散。當她冷靜下來,沿着走過的路跡回去的時候,看到一片狼跡,聽到人們哀聲陣陣,她的心又在隱隱作痛:對不起,我又闖禍了。於是她抽泣着,慚愧地走了。

  風始終是孤獨的,她漫無目的地遊盪着,尋找着她的歸屬。

您正在瀏覽: 風的歸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歸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