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四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清風縈飛,楊柳垂垂。吹不斷的思念,吹不盡的歡樂。嫵媚的光透過雲層的縫隙,傾瀉在陽春三月的盡頭。彈指揮間,逝水東流。邁着疲勞的步子,便被時光帶到綠意昂然的四月天。

  徒步在田間的小路,呼吸着順暢的春意清香,煥然一新的綠色襲來,擋不住的視覺盛晏。路邊滋生的小草,穿上青嫩的衣服,翩翩起舞。那依風浮動的柳枝,像柔弱女子的腰帶,輕靈而紛揚。放眼望去,那一畦畦排列規整的麥田,褪去冬日的蒼桑,生機勃然的挺起頭,綠意正濃的醉薰在拂面春風中。隆起的黃褐色分界線像畫框般圈起這抹生命的色澤,描摹出春光無限好的美景。溝壑中崎嶇綿緩的溪水,像經歷一場浩劫后掙脫了冰封的枷鎖。那些清澈透亮的水精靈擊打石頭,徜徉出潺潺的悅耳音律。在如此詩畫仙境中,有着心曠神怡的情愫。那些奔忙的農夫,拿着農具,佇立在田間等待着水流的到來,滋潤那些乾涸的生靈。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在春天這個賦予希望的季節,賦予生命激情的歲月,都祈禱着夢想綻開的時刻。

  將近黃昏,暖橙色的夕陽染紅了雲絮,染紅了天際。朦朧中的山脈像妖繞女子眉間的粉黛,不失莊重,不矢雍容。漸漸泛起的綠蔭遮掩了被歷史風化了的奇形怪異的山石。草長鶯飛,一切沉睡的生靈都蘇醒了。山角下炊煙裊裊的村莊,己到做晚飯的時侯了。看着從那煙囪冒出的白氣,姿態婀娜的升起后渙散在空中,想起了西遊記中妖精出場的背景。煙波浩渺的海面上騰升起虛幻的氣體,然後唐僧便被卷進消失了。一聲明脆的童聲刺破了彼時的靜謐。“吃飯了”。不知是誰家的小孩在喊家人吃飯吧。腦海中浮現出溫馨的全家圖。一家老小圍在飯桌上,吃着家常便飯,訴說著鄰家瑣事,議論着今年的計劃。歡聲笑語在偶爾刮來的風中漂遠。愜意的溫度蔓延在幕色光臨的映畫中。

  返城時,夜幕完全淹沒了四周的靜物。坐在車上看着穿流的車輛,晃眼的燈光透過窗子打在蜷縮的同學們臉上。閉着眼的臉龐明顯的書寫着疲勞字樣,可嘴角微微的揚起,還是出賣了睏倦的模樣。怡然自得的觸動在心頭萌發著。那些奔跑追逐的打鬧,那些在溪邊戲水,揚起的浪花濕了衣服。那些野炊時你爭我搶的幹勁,那些在鏡頭定格前擺好的微笑姿勢,那些在體驗農情時的認真態度。在浮現后又深埋在記憶中。-

  將耳機插入耳孔中,選一曲輕快飛揚的《少年游》。在青澀的韻味中,譜寫一段難以忘懷的似水流年。記一米繁華似錦的光年旅程。

  zz高三:洛小年

您正在瀏覽: 四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