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四月,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你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的時光,好像就這樣子被自己虛度過去了。那天,白雲飄飄網的一位小作者問我,最近有沒有寫作文的時候,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說自己好像有半個多月的時間沒寫了。然後,靜下心來的時候,想一下自己不寫的原因,無非就一個字,懶。懶得動,懶得去寫。

  昨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自己打開支付寶,發現自己三月份的寫作文收益,也只有88元,和之前的好幾百比起來,真的還是相差甚遠。

  可是,自己也知道,過去的時光,也就這樣子過去了。我們能夠做的,也只是靜下心來,以積極樂觀的心態來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最美人間四月天,無論如何,自己都應該調整好心態,然後好好的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了。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記得在學生時代,也總喜歡好朋友之間開玩笑,可是如今,每天生活在柴米油鹽中的我們,身邊又有幾個能夠真心開得起玩笑的朋友呢?

  最好的朋友都遠在他鄉,又或者說,自己也一直不知道,自己應該是在故鄉還是他鄉?總之,這麼多年來,心中的歸屬感一直卻沒有真正的找到。

  記得上周去山上看桃花的時候,發現有的桃花好像已經開過了。這個時候,自己總在想,我們錯過的,又何嘗只是每年的桃花盛開呢?我們錯過的,還有我們虛度的那些光陰啊。

  只是,不管怎樣,新的一個月,總得有新的想法,新的動力,新的勇氣去面對新的一天,也會以最真誠的微笑對生活說一句,四月你好!

您正在瀏覽: 四月,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