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月的那些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的那些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輕輕吹過,這樣的四月,忽而颳起的一陣風都能泛起一絲寒潮的日子,也漸漸變得明媚起來,這樣馬上到來的五月的日子裡,陽光也漸漸變得燦爛起來,天空中慢慢展開的鵝黃色陽光照射在欄杆上的被褥上泛出好聞的陽光明媚的味道,似乎是要融入一切。

  在這樣的勿冷勿熱而又明媚的四月的日子裡,還是讓人有點反應不過來的,馬上將至的五月似乎是要燦爛的狀態,慢慢回暖,也讓人心底不由升起一股歡喜。想到那些四月的日子裡,反反覆復地讓我們急迫的跟上她的腳步。

  那些陰冷的日子裡,颳起的偶爾的狂風又忽的回歸平靜,身邊背着的陳舊書包在終於到達那個熟悉的座位時才會覺得解脫,溫暖,特別是在那些日子裡還混雜着急迫的學習時間時,顯得鬱悶,無處發泄。時常落下的雨滴落在的指尖泛起的一絲冰涼的觸感使人發顫,半冷不熱的手掌輕輕摩擦,在老師踏着急迫的聲音進入教室,下一秒的沉重的木門被關上的那一刻也是在平地上橫掃出一小陣冷風,馬上回歸平靜。沒有關緊的窗戶縫裡透進的冷風讓人不得晃晃腦袋,收進校服的袖子里,在課桌下輕輕摩擦,是牛仔褲和校服的摩挲聲。

  在陰晴不定的天空中,忽然的燦烈陽光照進教室,打在臉上,一半的陰影照的半邊臉頰隱隱發熱。也惹得我們在數學課老師一塵不變的節奏頻率上眼皮開始發沉,隱隱搖頭晃腦,偷偷垂下的眼帘在沉沉睡着後背后的白襯衫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就沾染上一層細密的汗珠,抬抬頭揉揉眼睛卻仍然是模糊,悄悄用手捂住嘴打打呵欠,不多時眼眶就充滿晶瑩的眼淚。

  最近的這些明媚的午後,半開的窗吹進適宜的輕風,微熱的天氣和舒適的陽光柔柔軟軟的灑在身上,不多時的涼風,讓人覺得舒服,這樣的話一節課,認真的上完,沒有任何疑問,終於等來的是考試過後的輕鬆,輕走在操場上,終於等來的久違的體育課,大家的臉上似乎也都是一副釋然,急迫的神情,真好。

  這樣的四月終於是將要過去,嶄新的天空中應該是已經沖洗過的雨水不會那麼輕易落下,晃眼的白色天空中重新出現了那一朵朵浮動的雲,一片和諧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那些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