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像水墨畫一樣鋪展開來,池塘中的蛙聲陣陣鼓動着我的耳膜,四月的星空竟是如此璀璨而清澈……原來這又是一個人間的四月天。我是個愛幻想的孩子,總愛在如此曼妙的景色下聆聽春語昵喃,這時候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這樣悠閑地坐在夜色下,欣賞那皎潔的月兒了。

  “人間的四月天,人間的四月天……”就這樣輕輕昵喃。人間的四月天,讓我想起了誰?是的,是她!一個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天天。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堪比子期伯牙,有她,人間便是四月天。

  也許,別人眼中的她任性而潑辣,是人人都不敢惹的女老大,而我卻不這樣認為,無論她怎樣,她都是我一生中唯一的摯友!因為她說過,無論怎樣她都會和我在一起,哪怕是世界末日。也許,沒有人會相信她說的這句話,是啊,只是一個朋友,說什麼不分離啊之類的話,簡直可笑!但是我信,哪怕這就是謊言,我也願意相信。這時候,有人也許就要嘲笑我了:好單純,簡直是傻子,根本不知社會的兇險與狡詐。我怎會不知?當今社會,是名和利的天下,是權與錢的天下。我又怎會不知,當今社會,人心險惡,不得不防。我對她這樣信任,不為別的,只因她是我的摯友!

  記得那一次,我們吵架了,彼此之間都在冷戰,即使是我認為自己沒錯,但是孤獨感還是把我緊緊包圍起來,它就像一張無形的大網,緊緊捆着我,是我透不過氣。於是,公園小路邊的小草,又再一次成為了我們和好的見證人。

  還記得一首詩:月色里讓我為你摘一顆星星,將溫暖的話藏在它的耳朵里,沿着你的方向,讓它在夜空劃下軌跡,然後落入你的夢裡,在輕柔的枕邊,替我擁抱你,並且告訴你,你就是人間的四月天……

  天天,我說,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六年級:青春de清純

您正在瀏覽: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