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月徵文】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徵文】春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一個同學最渴望的一天就是春遊的那一天了。因為既不用上枯燥的課,還可以自由自在的玩。所以每到春遊時,晚上就睡不着覺。看,我也去春遊了。

  “嘟,嘟,嘟”我們就乘着公交車來到了動物園。來動物園即可以讓我們了解更多關於動物的知識,也能自由自在的玩,何樂而不為呢!剛走進動物園,鮮艷的花兒招手迎接我們;綠油油的草兒雖然不起眼,但也點着頭迎接我們;高大的大樹整整齊齊的站在兩旁,好想再對我們我說:“歡迎你們,我是你們的護花使者!””看見了這些,心開心了許多。
  我們的班主任首先帶我們去看地圖,小花指這地圖說:“不如我們去猴子園吧!”雖然有些爭議,但我們還是去了猴子園。往右走100米,再往前走50米就到了。猴子園是圓形的,中間是小山。上面有着許許多多毛柔柔的猴子,身上褐色的毛就像一件外套,手很長有70,80厘米長。這些猴子特別機靈,跳上跳下的,特別可愛。從介紹中我知道了:猴子的尾巴是幫助它在樹上跳來跳去的時候保持平衡和掛在樹上的,有時又用尾巴攫取食物。
  觀賞完了猴子,我們直達下一個地點——鱷魚領地。咦?鱷魚領地在哪?好像迷路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清潔員,我就想:清潔員每天在這裡工作,對這裡應該了如指掌吧。我立馬飛奔過去,客客氣氣地問:“您知道鱷魚園在哪嗎?””阿姨很慈祥,和藹可親的說:“前面就是了:”“謝謝”知道后,我們班飛奔而去,果然這裡就是了。我是一個害怕鱷魚的人,那鱷魚一動不動的,跟死了沒有兩樣。明蔚就很淘氣,拿起香噴噴的薯片扔到鱷魚身上。班主任見了,就又開始嘮叨了:“你怎麼能這樣,要愛護動物。”以下省略200字。明蔚就低着頭自言自語的說:“口水炸彈!”我們哈哈大笑了,旁邊的遊客也笑了。
  今天的收穫可真大呀,去春遊就得去動物園。

  亭子小學 六年級 陳曉英

  聯繫電話:15078853115

  地址:南寧市江南區翠嶺居8棟2單元5樓505房

  廣西 南寧 江南區六年級:陳曉英

您正在瀏覽: 【四月徵文】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徵文】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