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愛無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種人,總是吃一小口,把一大口留給別人。 

  有這樣一種人,總是吃一大口,把一小口留給別人。 

  前者是母親,後者是孩子。 

  生活就是這樣,每天都在演繹着一段段動人的故事。就在5月12日那天,地震災害無情地降臨在四川省汶川縣,那一剎那,無數的生希瞬間逝去,天災無情人有情。有這樣一位老師,用自己的身軀護住了四條身命;有這樣一個小孩,用自己嬌嫩的身軀背出了同學;有這樣一支隊伍,在第一時間進行了全力救援。一時間,世界各地的人們紛紛捐款捐物,盡自己所能,全國上下都沉浸在悲痛中,人們都在默默祈禱着,希望他們早日建設好家園。愛,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和諧,讓世界充滿愛!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個微小的舉動,讓我們感到世界並不陌生。著名歌手叢飛,多年來一直資助貧困學生,給了他們許多父母給不了的關愛。得到的卻是,當叢飛自己患上絕症時,卻沒有人來看望他,叢飛把愛給了別人,在愛中尋找快樂和孩子們結下了不解的情緣。有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相對缺水的地方,每人限量用水3公斤,每天有固定的人去很遠的地方運水,水對於動植物來說是多麼的珍貴啊!那天,當運水的隊伍在回來的途中一條老牛擋去了他們的路,他想要喝水?!那條老牛任憑人們怎樣驅趕就是不走開。司機氣的拿鞭子把老牛打的皮開肉綻,可它仍然無動於衷,後來人們破例給了它一盆水,恰好3公斤。可是老牛並沒有喝,而是引天長哞。這時,從小山後跑來一頭小牛,它在人們驚訝的神情中滿意的把水喝完了。許多人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也許,這就是對愛的最好的詮釋吧! 

  愛,讓冰山積雪消融;愛,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愛,讓人與自然更加和諧相處。擁有一顆愛心,你會發現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