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愛無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陰天。

  天氣有些悶熱,樹上的葉子停止了擺動,就連平日聒噪的知了也沒了聲音,烏雲黑壓壓的,大有一種風雨欲來的陣勢。

  果不其然,還沒上完最後一節課,雨就如傾盆般落下。到了放學,也沒見雨勢有絲毫的減弱。

  “沒事的,反正學校離家也不算遠,淋雨就淋雨吧。”我自言自語的安慰着沒拿傘的自己。

  走到校門口,本不抱任何希望的我卻有了一絲期待,期待着可以看見那個熟悉的身影。

  環顧一周,沒有那份期盼的結果。雖知道結果一定是這樣,可心中還是不種空落落的感覺。看着那些有家長接送的同學,鼻頭不免一酸,滾熱的淚珠滑下,卻在下一秒便與雨水混合在一起。

  隨手抹了一下,不知是雨是淚的不明液體,大步向家跑去。卻沒想到剛跑幾步,頭上的雨就停止了落下,我驚異於天氣變化的速度,一抬頭卻看見了一把熟悉的傘,那是爸爸的傘!

  我看向爸爸,爸爸依舊像往常一樣沒什麼言語和表情,只是把傘換了只手,用靠近我的那隻手摟住我,用另一隻手去撐傘。

  那傘,傾斜出了一個愛的角度,使沒有一滴雨可以落到我的身上。

  那雨中的父愛,即使沒有一句話,也不會影響到那份愛的純粹與偉大。

  初二:唐宇飛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