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愛無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的天,暗的叫人難受,似乎心也被密布的烏雲籠罩着。  

  “轟隆隆”,打雷了,一陣噼里啪啦,整個天空都被閃電撕碎了。  

  “嘩啦啦”雨來了,來得十分突然,來的極其迅猛,愈下愈大,愈演愈烈,叫人沒有任何準備。  

  窗外,灰濛濛的。雖然窗戶是關着的,但是雨聲仍然可以聽見。雨撕扯着從天而降,落在地面的小水窪中,響起“嘀嗒”的清脆聲,泛起層層漣漪。  

  “完了,完了!雨下得這麼大,自己又沒帶傘,這可如何是好啊!”我在心裡嘀咕着,焦慮地熬過了一個上午。  

  臨近放學時,雨小了,不再那麼激烈,心裡總算舒坦了一些。走在操場上,仍然有幾段雨絲滴落在頭髮,雙肩上,涼風吹來,冷颼颼的。不禁抄緊衣服,縮頭縮腦地朝校門口走去。  

  “天啊!爸爸怎麼來了?”還沒等我開口,爸爸便把傘給了我,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問。我木訥地接過傘,向前走去,爸爸跟在後面。一路沉默,回到了家。 

  家裡,媽媽正在準備飯菜,“總算回來了,還接到你了嘛!你爸從十一點就在那兒等着,生怕一會兒沒看到你,你就得淋着雨回家了。”  

  天啊!十一點!我沒有聽錯吧,離放學還有一個小時,爸爸便在那兒等着。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鼻子酸酸的,眼睛里似乎有什麼東西要滾落下來。不知是因為天氣的緣故,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有一種愛,與母愛同等高貴,同樣偉大,卻比母愛更深沉。那種愛,叫父愛。或許,我們可以叫它不言語的愛,但它愛的方式卻勝過世界上一切的愛,它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愛。  

  大愛無言,情在深處。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