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了,散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了,散了......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傷了,散了...... 標籤:散了作文 傷了作文 受傷了作文

傷了,散了...... 

  天下着大雨,我的心也在流着淚。我的期待在沉寂中一次次的死亡,只有雨在陪伴我流淚。我再也找不到說服自已的理由,幫我辦的事情一拖再拖,現在總有自已的理由,你總會說:有任務,忙!以前是那麼的及其,而現在呢``````已經是第三天了。以前是那麼是親切,我們變得越來越客氣,彼此之間越來越陌生。感覺我們之間就想有着無形的玻璃夾你我之間,能看到彼此卻走不到一塊。好幾次想說分手,卻無法開口。因為我還愛着你! 

  你越來越不關心我的感受,你越來越虛偽.那天在電話里我對你說:因為不小心,切菜的時候切到手了,你若無其事的說“是嗎?”這麼簡單一句話深深的刺痛了我。我還以為你會像以前一樣責罵我,什麼這麼不小心。也許你的關心現在對我來說是只是一種諷刺,難道你忙得忘記關心了嗎?你總是在無形中傷害我。是你讓我接受愛,是你讓我懷愛。你讓我感受被愛,同樣感受心碎。 

  父母知道我們的事情后,一直反對我和你在一起。媽媽說“你是一個軍人,不能為我一輩子做保障,因為你不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軍人屬於是國家的,是屬於團隊的。軍人要做好隨時付出生命的準備。軍人在接到任務時要放棄小家,顧及大家。愛上軍之前首先要愛上他的工作,要學會等待與寂寞````”媽媽這麼說也不無她的道理,畢竟我是她的女兒,哪個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已的兒女過得幸福!原本在他們心目中一直是個乖乖女的我如今卻讓他們失望!父母的懷抱是溫暖的,而我卻放棄那溫暖的懷抱投向你那冰冷的懷抱。你那冰冷的懷抱讓我心寒,我卻用那僵硬的微笑來掩飾自已的心寒。你一直責怪我不關心你,不理解你。而我卻一直在包容你!反過來你了真正關心過我嗎?了解過我嗎?你只會關心你的工作!每次我那虛假的笑容,你都很心安,我笑容的背後卻是流淚。因為關心你所以偽裝,因為擔心你所以堅強,因為怕你難過所以微笑。因為你,一切都是因為愛你! 

  因為愛你,讓自已學會了等待.偽裝.堅強.微笑.因為你,讓自已感受了心碎與無奈。因為 

  你也讓自已學會了理解與包容!一味的付出,卻忘記了要回報.一切都是因為愛你! 

  看了汶川大地震以後,感悟很深,生命原來如此可貴,愛情是可以這麼偉大。我有意無意的問你,如果我住的這個地方很不幸的發生了地震,那時你也接到了任務,過來抗災,你會先救我嗎?電話裡頭的你沉默了好久。你的沉默已經回答了我,其實我沒問你之前,我就已經知道答案了,只是想找個借口安慰自已。沉靜了許久,你知道你的沉默已經傷害到我,安慰我說:“如果地震了,當時你和我在一起,我會擋在你的前面保護你,不讓你受傷。不管天變地變,我對你的心永遠不會變!”可你的選擇已經傷了我的心,哪怕你騙我,我也會很開心。一切都是因為愛你! 

  你答應給我一輩子的承諾,然而你的承諾是那麼遙遠,我不敢期待,我承認自已的懦弱。愛你在最痛的時候醒過來,從疼痛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傷了,散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了,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