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世上的人都想得到幸福,人的一生就是不斷追求幸福而過的,那麼,幸福又是什麼呢?

  小時候,我年幼無知,總覺得幸福就是有吃有喝,有朋友玩就是幸福,但是,我錯了,在今天,智慧的女兒告訴我:“幸福就是勞動,就是要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智慧的女兒說的這才是真理。

  有人終日遊手好閒,一事無成,總希望天上能掉下來餡餅,結果?S來的卻是一聲嘆息和一頭蒼蒼白髮的代價。

  還有人一心想得到幸福,卻不儘力去追求,而是想投機取巧,最終用戶也是竹藍打水一場空。

  得我曾經看過一畫冊,上面有一個手握着鋤頭滿頭大汗的老人,從他滿足而自豪的眼光中可以看出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想幸福不是靠嘴巴說說就能得到的,而是當你做了,悄悄來到你身邊的一種觸動心靈的感覺……

  當我為同學講難題;當我在放學的路上扶起一個跌到的小姑娘,拍乾淨她身上的塵土;當我幫一們迷路的小朋友找到媽媽,看到他眉開眼笑的時候,一個可愛的小精靈便悄悄伏在你耳邊說:“你是幸福的!”

  當我為集體做出了奉獻;當我在市場上英勇地挺身而出,制止一雙盜竊的黑手時;儘管我勞累,面臨危險時,但我依舊聽見小精靈在說:“你是幸福的”。

  是的,我是幸福的,我就是這樣追求幸福,創造幸福!

  滎經縣嚴道二小五年級:熊儆?p

您正在瀏覽: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幸福是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