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幸福要靠勞動,要靠很好地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來。”書里說的。 

  “幸福是洋房轎車,功名利祿......”有人說。 

  幸福一個極誘人的字眼,也是人們畢生所追求的。其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可以成為一種幸福,只要換一個角度,換一種眼光。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可以獨自品嘗一份心情,是一種難得的幸福;當夜晚來臨時,一家人可以在明亮的燈光下共進晚餐,是一種溫馨的幸福;當有流星劃過天際時,可以與友人並肩許下願望,是一種浪漫的幸福;當心緒煩亂時,可以痛快地淋一場大雨,衝去所有的不堪與難受,是一種洒脫的幸福;當複習至深夜時,父母遞來一碗溫熱的粥,裡面盛滿的也是幸福;當憂傷失意時,一個陌生人的的微笑,也是一種友善的幸福......真的,幸福其實無處不在! 

  那些擁有洋房轎車,功名利祿的人,就稱得上是幸福嗎?他們充具量不過是被披上一件所謂“幸福”的外衣,脫下這件外衣,內心布滿的可能是種種的不堪與難言。 

  其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可以成為一種幸福,只要換一個角度,換一種眼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