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主人: 

  你好!你過得幸福嗎? 

  對於大多政客而言,受人矚目的地位是最大的幸福;對於大多商人而言,擁有無盡的財富是最大的幸福;對於大多文學家而言,創作出優秀的文章是他們最大的幸福;對於大多大學生而言,得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是他們最大的幸福;而對於流浪於街頭地乞丐而言,衣食無憂是最大的幸福…… 

  人們身處的環境不同,對幸福的理解當然也不同。 

  古往今來,無數人執着地追求着各自心目中不同的幸福,而也有不少人把“幸福”二字的含義扭曲了。 

  莫泊桑筆下渴望進入上流社會的瑪蒂爾德。她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典型,在戴上借來的項鏈,做着虛榮心的幸福夢的同時,卻沒有想到這幸福是那樣地短暫,她為一夜的風流,為他人的讚美的幸福而付出了她的一生。 

  對嗜財如命的葛朗台,擁有如山的金幣大概就是他最大的幸福吧。在老葛朗台眼中,金錢高於一切,沒有錢,一切都完了。他對金錢的渴望和佔有慾幾乎達到了病態的程度:他半夜裡把自己一個人關在密室之中,“愛撫、把撫、欣賞他的金幣,放進桶里,緊緊地箍好。”臨死之前還讓女兒把金幣鋪在桌上,長時間地盯着,這樣他才能感到暖和。

  唉!這樣的幸福是多麼的可悲。 

  幸福就僅僅是如此嗎?我懷疑了。 

  幸福就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山,平日里山頂被煙霧的朦朧繚繞,當真正勇敢的追求者登上巔峰,仰天長嘯時,幸福之山已聳立在他心中的天地。 

  幸福是清澈見底的溪水,自由地在大地上奔流,當真正勇敢的追求者找到這潺潺的溪流時,幸福之水正順着他心底流淌。 

  幸福是生活在深海里的魚兒,你無法從表面看出他的存在,當真正勇敢的追求者潛入海底時,幸福之魚已在他美好的心靈里遊盪。 

  幸福的得到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只有真正勇敢的追求者才能得到這份真正的幸福。 

  你也許會說:“什麼才是真正勇敢的追求者呢?”其實,做一個這樣的人並不難,比如給弟弟妹妹們講個短小的故事總可以辦到吧!若還嫌煩,路上碰見老師,簡單地問一聲老師好該不難吧。你並沒有付出多少,但卻在別人心中播下了幸福的種子,同時,你的幸福之話也綻放了。 

  你要記住,幸福不是無盡的財富,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不是別人羨慕的目光,而是無私的奉獻,是默默地付出,是真心的關愛!不一定要是如何巨大的貢獻,只要從你身邊瑣碎的小事做起,只要人人都為別人着想一點,那麼這個世界將變得無比幸福。 

  你的心靈 

  2009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