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我們跟你才相處了兩個多月,其實對您也不是很了解,再說您教多個班級,學生很多,您對我們也還不認識,不了解,這樣才會導致我們溝通上出現問題。 

  我們知道您今年才剛畢業的,也是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所以對於教學方面不是很好,這些我們之前有跟您提起過,您也改善了很多,開始步入狀態了。 

  但是,您有些時候還總是站在您自身的角度上教學,一些題目您自己覺得很容易,就說不用寫,或不用講。可您知道嗎?那是您自己覺得的,我們不能像您那樣,理解能力有限,我們需要您詳細地講解,直到我們完全懂了為止。 

  今天我們與您就是因為這個,而發生矛盾的。我知道,我們有錯,不應該在課堂上對您說那樣的話,應該在課後跟您說。可您也有錯,您做為老師,您應該接受我們學生的建議,不能因為您覺得學生的建議對您沒什麼建議性,就不想聽,甚至生氣放下課堂不管就走掉。 

  我認為我們師生之間應該要在這方面多進行溝通。我知道,您是一位很好相處的老師,畢竟您的年齡與我們相差不多,跟我們是談得來的。我們沒有拿您當老師看,我們是拿您當朋友,因為我們覺得朋友之間就要坦率。再說,我們覺得您的教學方法有些不正確,所以我們今天在課堂上才會跟您建議去聽別的老師如何講課,您可以拿去參考一下,可您卻說您從沒聽老師講課的,我們因此就發生了不愉快,之後您就丟下我們不管。 

  老師,這一點您就不對了,“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我想您是知道這句諺語的意思的,希望您可以對此有所改。 

  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能相處得親如朋友。 

祝: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琳蘅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