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杯清香的綠茶,品嘗它,你就會感受到它的心曠神怡;幸福是夏日裡一襲清涼的晚風,感受它,你就會感到神清氣爽;幸福是冬天裡燃燒的火焰,靠近它,你就會感受它的溫暖舒適;幸福是一塊剛出爐的麵包,咀嚼它,你就會回味它的香甜可口;幸福是一股濃郁的芳香,聞到它,你就會感受它的縷縷幽芳;幸福是一篇精彩的文章,品析它,你就會體會它的趣味無窮;幸福是是甘甜的泉水,喝下它,你就會倍感清涼解渴;幸福是媽媽的一個微笑,看見它,你就會溫馨無限。 

  幸福是溫暖的春風,你是一隻美麗玲瓏的燕子,在溫暖的春風中輕盈的飛翔;幸福是炎熱的夏天,你是一隻蟬,在陽光的照耀下痛快的鳴叫;幸福是一滴晶瑩的露珠,你是一株小草,在雨露的滋潤下茁長的成長;幸福是象徵豐收的秋天,你是一個成熟的果實,在秋風的吹拂下靜靜地等待着人們的收穫;幸福是媽媽的愛,你是她的寶貝,你在母愛的陽光下盡情地沐浴。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着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悅;幸福是實驗室里科學家又有新發明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的晶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是勤勞的豐碑。 

  幸福是什麼?是功成名就,受人敬仰?是恬靜舒適,無牽無掛嗎? 

  我說:幸福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