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這個世界上所有人一直都在追求的東西。那麼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幸福在哪裡?似乎人人都在追求幸福,我也不例外……我一直追逐着幸福的方向,我的幸福就是能去日本逛一逛。是的,我很喜歡日本,我更想到日本去看看。因為新聞上總把日本誇的很好,所以它就成為了我最憧憬,最想要去的地方……

  父母也都知道我很想去日本,所以他們準備今年帶我去旅遊的地方就是日本!這可把我高興壞了,我的心上好像插上了幸福的翅膀……著名的富士山,白雪皚皚的山峰,就像鋪上了白色的地毯一樣歡迎我的到來;日本乾淨整潔的環境,似乎開啟了政治思想課的模式,地上一塵不染,好想讓我成為了一個自律的人;接觸到的日本人同樣也都很友善,他們也很有禮貌,在這個安靜的城市,沒有中國的喧鬧,讓我的心也平靜下來,真讓人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啊……

  一個星期的日本之行,讓我沉浸在快樂之中。你如果問我,幸福嗎?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的,我很幸福,這裡的吃食和中國的都不一樣,我可以一樣一樣慢慢的去享受。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在這片異國他鄉,我的幸福感卻漸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事心靈的空虛寂寞。日本人的笑容時刻掛在臉上,可是這實際上只是一種禮儀,更多的是禮貌,並不是對我的關懷關切,;它們的街道乾淨整潔,但是不能找到我愛逛的小店,吃到我愛吃的小吃。景色的確很美,但是比起我的祖國,似乎也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於是,我開始掰着手指頭數回國還有幾天,於是我真正明白了,這不是幸福,是新鮮!

  只有在自己的祖國,我才是真正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