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談到幸福,大家議論紛紛。有人說幸福就是能賺大錢,有人說幸福就是孩子學習好,還有人說幸福就是一瞬間的快樂。而我卻認為幸福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和和睦睦 。 

  首先,能賺大錢是幸福這一觀點我不認同。因為即便你有了大錢也不一定快樂,幸福。下面我講一個小故事:一個小男孩兒家裡十分貧窮,班裡的同學上下學都有小轎車接送,唯有他卻整天騎着破自行車上下學。回家后飯桌上卻只有一些白菜,他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就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同學上下學都有‘專車’接送,而我沒有呢?而且別人家的飯桌上有魚蝦肉什麼的,而我們家飯桌上卻沒有呢?”媽媽有些尷尬地說:"因為爸爸把準備買股票的錢買了一支玫瑰送給了媽媽,當時買股票的人都發了。”說到這裡,媽媽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小男孩兒有些沮喪。第二天小男孩兒的同學湯姆神秘地告訴他要他放學在學校門口等他,小男孩兒一上午都沒聽課,一直想着湯姆說的話。終於挨到了下午,小男孩兒直衝校門口,湯姆早已在那兒等待。湯姆拉着他的手飛奔到一個小衚衕里,瞅了一下四面,見沒人才掏出鑰匙把門打開,小男孩兒跟着湯姆進去了。到了屋內,小男孩兒看到了一個龐大的機器,湯姆念了一聲咒語,機器轉了起來,只見一個畫面出現了:小男孩兒的爸爸拿着一些錢正在猶豫到底買股票還是買玫瑰。小男孩兒立刻衝進去讓爸爸買了股票。之後,小男孩兒回到了家,發現原來破舊的小屋變成了富麗堂皇的宮殿。他推看門一看,媽媽正在和一群自己不認識的阿姨打麻將。在以前,媽媽已經做好了飯,正笑吟吟的在門口等着自己,而現在卻在打麻將。他後悔了。他又找到了湯姆,讓他把現在變成從前。他終於明白了幸福的意義原來是媽媽在門口的等待。 

  其次,我孩子學習好這一觀點我也不認同。因為有些孩子學習好但不愛勞動,整天向爸爸媽媽撒嬌,有這樣的孩子難道也會幸福?因此幸福就是一家人和和睦睦,團團圓圓。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