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雖然我無數次讀過這個詞,卻從未想過,幸福是什麼?這個詞,只有用心去體會,才能知道.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幸福,每個人,都有對幸福的不同理解,幸福落在每一個人身上,都會顯現出不同的效果…… 

  有人說:“幸福只是一種感覺,”也有人說:“幸福是愛”。還有人說:“幸福只是一瞬間”,同樣有人說:“幸福是快樂”,有人說:“幸福是身體健康”……幸福實在太多太多,每個人都不一樣。 

  對於我們小學生而言,幸福是考試得第一,幸福是賽跑跑最快,幸福間當班班幹部,幸福是得到老師的重用,幸福是讓爸爸媽媽高興……幸福又好似一個目標,它鼓勵我前進,讓我奮力追趕,讓幸福落在我身上,幸福,是多樣的,是不同的。 

  每個人把幸福當做目標,會讓我們進步的更快,每個人,對幸福理解都對,不同在意義不同。 

  讓幸福永遠伴隨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