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室里的小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室里的小草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幾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時,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 

在工作上,雖然我就是溫室里的小草,而我卻很努力,因為在世紀中天的這個溫室里,我充滿了陽光,充滿了要生存的毅力。也許你們也聽說過小草的生命有多強的這個故事,微不足道的小草,它卻那麼不起眼,在一片大的森林裡,它可能會被樹苗壓死,也可能會被周圍美麗的花朵而嘲笑,但它卻不怕,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活自己。不怕風吹雨打,也不怕日晒雨淋,途步中還為自己尋找一遍屬於自己的森林。 

而我們生存在世紀中天的人們阿!也一樣,我們都是世紀中天這個溫室里的小草,我們每天都不斷在努力,不斷在為自己的森林而發展,我們不怕累,也不怕辛苦,因為我們都擁有一位好的領導者,她會不斷地給我們陽光,給我們澆水,為了擁有明天的陽光,我們都不要放棄,我們要努力把溫室變成一遍森林。 

銷售部的堅強者,你們是陽光中的焦點,你們要奮鬥的美麗,拼的燦爛,讓生命存有奇迹和樂趣,擁抱每一個即將到來的黎明,擁抱每一個小時,抓住金色的每一分鐘,緊緊把握。我相信你們都已經做到了。你們每天都在外面跑市場,也許會很累,但你們也沒有放棄過,不是嗎?不管外面的太陽有多大,你們還是要走自己的路,尋找屬於自己的種子,你們都付出了努力,付出了曾經累積過的汗水,如果沒有出眾的回報,也不能泄氣,因為你們也收回了那麼一點點的回報,那就是跟客戶溝通的技巧,還有那堅忍不撥的精神,同時在人與人之間的談判中,也許你們也學會了面對明天的美好。人生的路真的很漫長而又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 

而辦公室的我們也會一直在努力,我們為勝利而來,不向失敗低頭,雖然現在大家都是小草,小草又怎樣?小草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美麗,我們永遠也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的成功。因為我們都擁有一顆團結的心,一團燃燒的力量,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互相幫助,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把整個世界燃燒的紅彤彤的。為了能讓溫室里的小草變成森林裡那耀眼的小草,讓我們一起來加油吧! 

  所以我希望我們大家能同心協力,做到最好,我們要勇敢向前沖,不要回顧以往曾經失敗的路程,不要浪費生命而去積累只會灰飛煙滅的東西,追求物質不如花更多精力追求理想,因為理想本身賦予重任的意義和價值,我們要相信明天的陽光會更燦爛,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一起來完成本身賦予重任的意義和價值吧。

您正在瀏覽: 溫室里的小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室里的小草 暫無評論